ArrowM

我是一个发甜饼的小达人~

钢镚儿聚集地【五】

拖了好久哈~不好意思啦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站在试镜会的门外,就在10分钟之前,易烊千玺踏入了试镜会。其实我本不该紧张,毕竟在来之前一山哥和小白哥把能教他能替他分析的都告诉他了……可我还是紧张,万一小白哥他们分析错了……我摇摇头,呸呸呸,才没有万一。

      正当我对试镜会内的千玺望眼欲穿时,试镜会的门开了,走出来的却不是千玺。我低头侧身欲闪避,可那人却仿佛没发现我的意图,直愣愣的跟我打起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素素姐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敛去几丝厌恶,抬头给他一个礼貌而疏离的微笑:“是好久不见,叫我Arrow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试镜会内,易烊千玺深呼一口气,朝台下鞠了一躬,然后搬了一把椅子上台,开始了他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他把衬衣的一只袖子撸上去,面对着并没有坐人的板凳,眉眼间尽是不屑:“你就是大善人江成?嘁,糟老头子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问我是谁?小爷我人送外号‘江二狗’,听说过没?”

      “找你干嘛?你说呢?你为什么不救我奶奶?为什么?”易烊千玺的眼里充斥着愤怒与不甘,“就差那么一味药,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给我?”转瞬间他的愤怒全部化为委屈,眼泪一滴滴落下:“他们都叫我江二狗,说我有娘生没爹养,只有奶奶一遍遍的喊我‘成子、成子,来家吃饭了……’”易烊千玺委屈的蹲下再慢慢地抬起头,泪痕未干,眉眼间却已是一片沧桑:“没关系,现在你们不是都记得我是江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,礼貌地转身,正欲离去,却听到来人轻吐一句:“不自量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,比不得您,同来参加试镜会,您却已经买好了全网通稿,说什么‘王俊凯主演唐川新电影’‘王俊凯唐川强强联手’”我顿了顿,面带微笑的看着这两个人,“我猜,如果今天千玺赢了,网上立马会是铺天盖地的‘易烊千玺抢王俊凯角色’,对吧,慕姐?”

     “素素姐,千玺他是不是早就知道我会来视镜?”一旁的王俊凯突然出声发问。

      “是。还有,我们不太熟,请叫我Arrow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既然知道,为什么还要来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去!大老师,我没听错吧?居然有人会问出这个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听错没听错,这有的人啊就是习惯性掠夺了,就跟那土匪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我无视王俊凯瞬间的黑脸,转身笑看着来人:“几位爷怎么到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是看时间差不多了,过来接烊烊儿去吃饭,顺便庆功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,我说这都多久了,小五咋还没出来?嚯,这儿还有俩大活人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山哥好久不见,我请你吃个饭吧?”王俊凯终于找到插嘴的机会,连忙在身边经纪人的示意下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,你瞅瞅咱三儿这人气,到哪儿都有人请吃饭。”鹿晗开口冲大张伟开起了张一山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鹿哥也一起来吧。”王俊凯连忙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嚯,鹿啊你这人缘儿也不错啊。”大老师开口笑怼鹿晗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意识到就这么无视别人不好, 张一山摇了摇手,“改天改天哈。”明显的不愿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鹿晗倒是冷哼一声,直截了当的开怼:“王俊凯,你是不是以为只要是你想要的,千玺就该无条件让给你?以前是,现在跟将来就更应该如此?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鹿哥,公共场合,注意一下。”白敬亭开口阻止了鹿晗接着往下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王俊凯是吧?其实试镜而已,大家各凭本事。以前你跟千玺在一个组合,所以不会去试同一个角色,但现在不一样了,是吧?”白敬亭让张一山把鹿晗拉走后,对王俊凯循循善诱,“做什么事都得讲道理不是?哎哎哎,你别这么看着我,我就是有些分不清你和王源,没别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白你还说什么啊?某些人就是虚荣。”鹿晗气不过,又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走出来看到眼前的场景,了然的挑了挑眉。鹿晗虽在生气,但一直注意着试镜会的门,看到千玺出来,立马蹦过去: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千玺看着围着他的四人,无奈的摊了摊手:“哥哥们,能让一让吗?”

       鹿晗想说什么却被白敬亭拉开,易烊千玺走到我面前:“姐,导演让你进去签约。”

      我愣了愣,瞬间狂喜:“我就知道你没问题的!我这就去!”

      张一山一巴掌拍在易烊千玺的后脑勺上:“你小子还学会逗人玩儿了啊?”

     “了不得了不得,咱千玺老师就是厉害。”大张伟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。

      易烊千玺害羞地挠挠头:“其实应该谢谢小白哥哥,要不是他想出江成跟江二狗其实是一个人,我也不会这么顺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走走走,给烊烊儿庆功去,鹿爷我请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等等,刚刚杵这地儿的那俩木头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在我出来的时候就走了。”易烊千玺淡淡说道。

      接下来,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吧?谁知道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