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wM

我是一个发甜饼的小达人~

【鹿千】分开旅行

【手气不好呢,就不要赌博了。来自你们素的衷心劝告(微笑脸)】
     是什么时候开始早上睁开眼看到这张脸再也没有亲吻的欲望了呢?易烊千玺定定的看着熟睡的鹿晗,眉头微微皱起:可要是分开的话,舍得吗?
    好像,是不舍得的。
......
    鹿晗醒来的时候,易烊千玺正在收拾行李。见他醒来,毫不吝啬的送了他一个梨涡笑,鹿晗顿时就硬了。把人拉过来压在身下,正想进行晨间运动的鹿晗却听到身下的易烊千玺开口了。
   “我们分开去旅行吧,鹿晗。”
    鹿晗不解的望着身下人,可易烊千玺仍旧笑着。是鹿晗最爱的梨涡笑,却让鹿晗感到分外远。
    易烊千玺坐在机场的候机室,看着手里的机票,又看看坐在身边的鹿晗,突然有些后悔。他当时的想法特别简单:两个人分开旅行,看看自己一个人到底行不行。更矫情的是,地球不是圆的吗?要是真有缘分,两个人总会遇到的。
     可是,这还没分开,易烊千玺就开始忐忑了。特别是,鹿晗还在不停的嘱咐着他。
     鹿晗看了看手机的时间,有些焦急:“烊烊儿?烊烊儿!!!”在易烊千玺面前打了个响指,看着人回神,才继续说:“自己一个人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打电话,我的手机会24小时开机的。我保证,只要你找我,我就在。好了,我该走了……”
    “鹿晗!!!”易烊千玺看着鹿晗的背影,突然开口叫了一声,然后呢?该说什么?
    “一路顺风,我会想你的。”
     鹿晗重重地点了点头,拉着行李箱走向了登机口。天知道他有多想回头抱抱千玺,告诉他“我们不分开了,好不好?”可他不能。他想让易烊千玺知道,自己是真真切切想和他过一辈子的。所以,不能回头,不能回头。
     易烊千玺的钱包丢了。就在他从地铁1号线的Tuileries站下来进了据说是巴黎最好吃的甜品店Angelina点了一杯甜巧和经典栗子蒙布朗之后。
     他有一瞬间的惊慌,不过他的耳边传来了鹿晗的声音:“早就告诉过你钱和银行卡什么的分开放吧?还好我机智,给你分开放了。”易烊千玺微微一笑,正想转过头夸他机智,却发现自己身边并没有人。易烊千玺从外套的内口袋里掏出银行卡买了单,喝了一口热可,啧,好苦,比鹿晗平时爱喝的冰美式都苦。
     而地球的另一边,比易烊千玺晚了9个小时的鹿晗右眼皮突然跳了跳。他连忙掏出手机拨了易烊千玺的号码,却始终是无人接听的状态。
     就在鹿晗的耐心快被耗尽的最后一刻,电话那端终于传来了易烊千玺软糯带着起床气的声音:“喂,鹿晗~”
     “烊烊儿你睡觉呢,那你睡吧。我就是有些担心你......我忘了巴黎和洛杉矶的时差了,对不起,你...在巴黎玩儿的开心吗?”
      鹿晗想着易烊千玺要是说自己玩的很开心他就立马挂电话,再也不打扰他,让他好好玩儿。结果,他就听到了易烊千玺委屈的声音。
     他说:“我一点也不开心。鹿晗,我一点也不开心。我刚下地铁钱包就没了,去了最好吃的甜品店点的热巧是苦的,去酒店的时候迷路了,预定的房间差一点被取消......”易烊千玺顿了顿,这一瞬间的停顿逼得鹿晗心都揪了起来,还好,易烊千玺没让鹿晗等太久就接着说了下去,
     “然后我就开始想你。真的鹿晗,我躺在床上,被外面的车吵的睡不着,就开始想,为什么每次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你总能把一切都打点的那么好……鹿晗,你知道吗?我下午去艾菲尔铁塔的时候看到了好几对情侣,他们拉着的手仿佛都在向我炫耀。我就想,他们得意什么啊,我也有男朋友啊...”
      鹿晗越听嘴角咧的越大,眼角眉梢全是得意的神色:“哟,现在知道有哥多好了吧?”
     易烊千玺没吭声,易烊千玺挂了电话。鹿晗愣了愣,收起手机,转身进了机场。什么分开旅行,狗屁。老子要去找男朋友咯~
     小孩儿,说好的计划是分开旅行啊,我本打算尊重各自的决定,维持和平的爱情。可你却提前缴械,那就做好待在我身边的准备吧。
     易烊千玺站在许愿池前,闭着眼默默许了个愿:“请上天把鹿晗送到我身边吧,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受够了。”
     然后硬币入水,他睁开眼,看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鹿晗。

“呀,好巧,你来啦。”
“嗯,我来了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