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wM

我是一个发甜饼的小达人~

快把我哥带走

你们可不可以多给我评论?不给评论我就哭咯

【二】你们什么关系?

易烊千玺刚整理好床铺,舍友就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“千玺你走那么快干嘛?全世界都在等你跟昊然哥同框,你干嘛溜啊?”

易烊千玺双手一摊:“王不见王,懂吗?我俩要是同框外面得多少腥风血雨。”

胡先煦故作嫌弃的摇了摇头:“我看你就是想太多。大家都是同龄人,交个朋友有什么不好?昊然哥就很坦然啊,拉着我问了好多你的事儿呢……”

易烊千玺突然抬头盯着胡先煦:“你都跟他说什么了?”

不知为何,胡先煦从心底生出了一股寒意,他连忙避开易烊千玺的眼神,故作轻松:“我能说什么啊,我了解你的也不多啊。不过昊然哥说了,改天有空一起吃饭。他请客。”

易烊千玺翻身躺下面对着墙壁,冲身后摆了摆手:“再说吧。我和他要想同时有空,难。”

胡先煦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,觉得这俩人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。

第二天上午没课,易烊千玺本打算一直睡到日上三竿。谁知不到8点,手机就在耳边狂轰乱炸。他素来是有起床气的,可这么些年竟也能在被电话吵醒时完美的收敛自己的脾气。

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从床头摸过手机,迷迷糊糊的划开接听:“喂,你好?”

电话那端的白敬亭一听就知道这孩子还没起床,不禁失笑:“易小千,别睡了,你的同学们晨练都结束三个小时了!”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翻身坐起:“这就是我为什么不住宿舍而住酒店的原因啊小白哥。”

“你少来。”白敬亭看了眼早高峰拥挤的车流,叹了第一百八十次气:“我知道你是怕打扰到你舍友。不过你一直住酒店也不是办法啊,还是得在学校附近找个房子。”

“易小千?你在听吗?hello?”

易烊千玺吐完口里的漱口水:“刚刚刷牙呢,我在。房子已经托他们去找了,小白哥就不用操心了。我们不如谈谈你为什么要在大清早把我吵醒?我以为今天我能突破我2018年的睡眠记录。”

白敬亭还没来得及解释,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易烊千玺阴恻恻的声音:“你最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,不然以后你就别想进家门了,小白哥哥。”

“易小千,我劝你不要太过分。虽然我爸妈喜欢你,但这不代表你每一次的打击报复都会成功。日复一日,他们总会看清你乖巧外表下的那颗肮脏心灵!”

“这话你已经说了十年了,小白哥哥。”易烊千玺点点太阳穴:“从我五岁那年你聚众斗殴结果害得我被恐吓晕倒之后,你在叔叔阿姨、不对,应该是你在我们整个小区里信誉度就降为0了。”

“呵呵哒,我实在无法想象当时5岁的一个小娃娃居然会装晕。”白敬亭稳稳地踩下刹车:“现在下楼,哥带你去吃好的。”

易烊千玺满脸狐疑的看着几乎于是谄媚的白敬亭,这太可怕了,白敬亭起了个大早,白敬亭独自开车穿越大半个北京城,白敬亭替他开车门,直到现在白敬亭替他拉出餐椅……

易烊千玺吞了吞口水,惊恐不安地眨着眼睛:“小白哥,你是有什么困难吗?有困难说出来,大家都是兄弟,能帮你的我一定帮。”

白敬亭抬手就是一个脑瓜崩儿:“想什么呢?!我这不是昨天没赶上你的开学典礼,今天给你补上啊。顺便问一下,你有参加新一季《明侦》的欲望吗?”

听到白敬亭的话,易烊千玺瞬间放松了下来,他一边翻着菜单一边头也不抬的回话:“没有,你知道的,我拒绝动脑。”

白敬亭早就料到这个答案,也不失望,起身给易烊千玺倒好豆浆,随意说道:“你不去也好,这次录制有刘昊然,你们俩同框估计又要进行720°无死角比美。”

不知为何,易烊千玺顿时没了胃口。

“怎么了?脸阴的跟什么似的。”白敬亭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:“瞧瞧瘦的,多吃点儿啊~别给哥省钱。”

易烊千玺正要打掉白敬亭的手,却定定的愣在了那里。白敬亭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了从楼上下来愣在楼梯口的刘昊然。

这算什么?三大墙头的首次碰面?今天真是个好日子,不如待会儿去买张彩票?白敬亭放下捏在易烊千玺脸上的手,十分友好的冲着刘昊然挥了挥手:“嗨,好巧,一起吃点儿吗?”说着拍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背:“千玺,跟你师哥打个招呼啊。”

白敬亭本来想着这人从楼上下来,肯定是已经吃好了,都在圈里混,不打招呼不好,也就随意客套一下。毕竟是要一起上节目的了,总不能让场子冷在那儿。结果这边易烊千玺回过神后就直接坐在那儿,那边刘昊然却冲他一笑:“好啊,正好楼上没空位了。”说着,便在易烊千玺对面拉开位子坐了下来。

易烊千玺却突然起身:“小白哥哥,我突然想吃西餐了,我们走吧。”

白敬亭无奈的拍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后脑勺:“我看你不是想吃西餐,你是想宰我吧?”说完给了刘昊然一个歉意的微笑: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弟弟从小就任性,想起一出是一出。那我们改天约。”

刘昊然这次却没把易烊千玺放走,他抢先一步,紧紧攥住易烊千玺的手腕:“我突然想起来,我跟千玺师弟有点事儿要聊,小白哥哥不介意的话等我们一下。”说完就拉着易烊千玺去了几米开外。白敬亭刚要追上去,易烊千玺却回头给了他一个眼神,让他停住了脚步。

易烊千玺把手从刘昊然手里挣脱开,揉着手腕低头不语。他知道刘昊然在看着他,但他没有抬头,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。半晌,刘昊然认输般叹了口气:“烊烊……”

易烊千玺抬起头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眼睛里尽是疏离:“昊然师兄,我们还没熟到能这么亲密称呼的程度吧?”

“烊烊,你要哥哥怎样能原谅哥哥?哥哥什么都去做,好吗?”刘昊然抬手想揉揉他的头,却被易烊千玺偏头躲开,伸出去的手只能握成拳垂了下去。

“哥哥?”易烊千玺满脸的疑惑:“师兄这么自来熟的吗?我家里只有一个弟弟,哥哥的话……”易烊千玺冲白敬亭的方向努了努嘴,“看到没,也就那个邻居家的便宜哥哥了。师兄这搭讪方式不及格啊。”

“烊烊!”刘昊然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,瞬间又低了下去,语气近乎哀求:“算我求你,好好说话,行吗?当年的事确实是哥哥的错……”

易烊千玺打断刘昊然的话,面上带着面对陌生人的笑:“师兄原来是认错人了啊,没关系,我不介意的。我哥在等我,就先走了。”

刘昊然眼睁睁的看着易烊千玺走向白敬亭,看着易烊千玺冲着白敬亭笑,看着白敬亭弹易烊千玺的脑门,看着两个人走出门外……无论谁看,这俩人都像极了一对亲兄弟吧?易烊千玺真的是懂得如何在刘昊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刺上一刀的。

而走出门外的易烊千玺弯下腰捂着心口大口的喘着气,把白敬亭吓得恨不得立马打120.易烊千玺慢慢直起身,一脸恶作剧得逞的表情:“小白哥,被我的演技折服了吧?”

白敬亭很想忽视掉易烊千玺唰白的脸色,冲他翻个白眼。但到底只是轻轻揉了揉他的头:“走吧,哥带你去吃西餐。”

易烊千玺擦干嘴巴,托腮看着白敬亭:“想问什么就问吧,别一脸便秘的表情了。”

白敬亭迫不及待的放下刀叉:“你们什么关系啊?你们聊了什么啊?为什么你们聊完后他整个人一副心碎的表情啊?是不是他欺负你了?要不要哥在节目里替你报仇?”

又为什么你明明好多年没再犯过的心脏病会突然复发?

易烊千玺耸了耸肩:“注意一下用词,不是‘我们’,是我和他。至于我和他的关系——”

  “我说他是我前男友,你信吗?”


评论(2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